正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

(2008-05-09 15:16:42) 下一个

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当流星划过时就能将女儿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您----远方亲爱的妈妈!

对母亲的爱是千言万语不能表达的,妈妈您给了女儿生命,而女儿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无论我走得多远,总也走不出您爱的视野,无论我走得多久,耳畔总回响着您爱的叮咛和鼓励:尊老爱幼,做事认真,对人真诚,面对生活困境时要沉着冷静坚强不屈。

 妈妈您的爱就像块糖,包在唠叨里,藏在责骂里,映在笑容里,让我懂事让我成长,每每让女儿想起有个善良豁达母亲,心里甜滋滋的。女儿这一生虽然是一个平凡的人,因时刻牢记着您的谆谆教导,使女儿成为一个能让您放心让社会朋友信赖的人。

 感谢上天创造了一个只属于天下母亲的节日,让我有机会献给您最真的祝福,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 

 在女儿无法陪伴您左右的日子里,祝妈妈永远年轻,健康快乐伴随您每一天!同时也祝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赞额!你也是个大孝子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孝顺女儿。赞一个!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就会在这里和稀泥,小心哦免了你的职~~嘻嘻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哇两位大领导驾到俺的寒舍立马蓬荜生辉~~幸会幸会
小辫儿谢谢热泪盈眶~可以看出你也是个大孝女,其实我和妈妈的关系可以说是亦友亦母很闺蜜那种有时候太亲密了反而没得写了,看到大家都写我也就跟风没想到昨天在电话里念给妈妈听把她也给忽悠得流下了激动得泪水~~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用这种形式夸妈妈~~呵呵谢谢光临!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哟,大市长流窜到这作,作,作。。。那个作甚?
哦,领导留言太令我感动了,太亲民了,眼泪比自来水还多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瞧这闺女多懂事啊,这闺女的娘多幸福呀

这世界充满了母爱,真令人感动啊...,好象就没男人什么事了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介也是大孝女,你的妈妈蜜会感动滴,连偶都热泪盈眶了。
走了,回家擦眼泪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