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刀郎

(2008-06-07 23:52:01) 下一个


你是我的情人
象玫瑰花一样的女人
用你那火火的嘴唇
让我在午夜里无尽的消魂
你是我的爱人
象百合花一样的清纯
用你那淡淡的体温
抚平我心中那多情的伤痕
词曲:刀郎弹拨尔:伊明
我梦中的情人
忘不了甜蜜的香吻
每一个动情的眼神
都让我融化在你无边的温存
词曲:刀郎弹拨尔:伊明
你是我的情人
象玫瑰花一样的女人
用你那火火的嘴唇
让我在午夜里无尽的消魂
来来来来来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欢迎欢迎文学城里的大名银,请坐俺去上茶~~嘻嘻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说老稀同志心情不好去找大树~~干吗在这里对小美女撒气~-~ 俺可不高兴了~~去老实坐那里听老刀唱歌,你们雪丫雪丫雪的送一首“200年第一场雪”仔细听要写听后感~~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真棒!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哪来的丫头知书不达理,害老人家坐冷板凳。城里转转,还是坐这舒坦。
老刀啊老刀,你在那火火地吼,俺心里咋就冷冷地飘那场雪涅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小小年纪你的喜好和你还有这么多浪漫故事?让俺对你刮目相看了--—你就是那个象玫瑰花一样的小女人~~嘿嘿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大雪飘飘的,我在马路上听到的,只听到一句就毫不犹豫的进了路边的音像店买下了这张牒。然后白天黑夜的翻来覆去得听,真是喜欢,那段时间,大家都以为我恋爱了呢,呵呵呵

先听起来,就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冬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