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77的博客

我喜欢风,因为用手是抓不住它的,但是却可以用心去保留。
正文

在无人的街区遭遇抢劫

(2007-12-01 11:31:33) 下一个

今天凌晨的时候,讨论完课题的我和同学结伴回家,我们边走边

讨论未完成的课题得时候,两辆车经过我的身边,后坐的人向我
了一眼,瞬间我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危险气息,也许这就是女
生的
直觉吧 今天我真的相信这种感觉是存在的 在我的犹豫下没
说出这种感觉,我怕在这无人的夜再多增添一份未知的恐惧
他们在没有给我们任何时间去思考的情况下用枪把我们逼到了墙

角,我们给了他们电话和笔记本,在我的下意识里要护住我的证

件,所以我拼命抓着我的小背包,不肯放手,我同学把包直接给

了他们,在他看我的那一瞬间和他们反抗起来,
也许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我本能的说出了中文:“给他们吧

,生命重要!”
我的同学停了下来,我们看着他们快速的离去,在车轮带动的风

里,我分明感受到他们的恐惧,原来他们也是害怕的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同学的公寓,报了他们认为没有价值的警

后,朋友用车载我们回到了家中
惊魂未定,再想问问我最崇拜的前辈还需要做什么的时候,他居

然说:“我疯了吧管你们的闲事,我本来就不是好人,从来都说

我是坏人阿。。。。。。”
我无语了,是我没有分辨能力,把坏人当好人吗 ?是我没有相信

他的话原来是真的,是我太容易相信别人,太相信这个世界吗 ?
擦干眼泪我必须坚定勇敢的往前走不是吗?可是我真的害怕,我

害怕我失去的是勇气和胆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在哪裡啊﹖應該不會是在日本吧﹖以後要小心﹗

教你一招﹕不要給人感覺你是個乖乖女﹐要表現Tough一點﹐罪犯會考慮襲擊下一個目標。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以后都要小心!

或许是你宝贵的一课,人生要走好,事事要提高警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