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77的博客

我喜欢风,因为用手是抓不住它的,但是却可以用心去保留。
正文

当泪水流向心底的时刻

(2007-11-28 03:25:04) 下一个
今天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好伤心,记得第一次哭的时候,曾经答应过好朋友这是最后一次哭泣,可是眼泪就是不争气的留下来,我反问自己为什么而哭,是为了自己而哭吗 ? 好像不给在意的人添麻烦,可是每次都事与愿违,总是伤害最不原意伤害的人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恨死自己了此时的我也许处在最艰难的时刻,因为我走不出来那个圈可是就好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没有选择无论愿意与否我必须往前走勇敢坚定的往前走让泪水留在心底吧 虽然是咸的但也是有味道的总比无色无味的要好很多我今天的心情是:糟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关系的!

凡事多想想,不要急于下定义,就不易误伤到别人,也不至于自己事后懊恼...不知道说得对不对?
祝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