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77的博客

我喜欢风,因为用手是抓不住它的,但是却可以用心去保留。
正文

需要爱的日子

(2007-11-10 08:48:20) 下一个
天气沉沉的,心情也会沉沉的
突然之间没有了勇气走下去
是压力太大,还是对自己失去信心
突然之间没有了动力
打了国际长途回家
听到妈妈熟悉的声音
仿佛爱在身边
突然发现泪已流成行
原来这么需要爱
原来爱是这么的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nosonatab 回复 悄悄话 你希望时间能过得慢点,希望每天能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其实并不难,这完全取决於你自己,如果你将时间安排合理,我想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是非常容易挤出来的,比如说我要去英国伦敦,我会将需要处理的事务集中在一起进行编织规划,到达目的地就按照你所规划的路线一处一处地办理,这样既省时又省力而且很有序。
wendy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yao75的评论:
现在好想时间能过得慢点,真的!每天感到都不够用,多希望能给我每天多一个小时的时间,那样就可以写更多的报告了!谢谢你的回复,也许对你来说只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对我而言,感觉到温暖,觉得还是有人在关心我。谢谢你给我了力量,支持我走下去!我会把最美好的祝福给你希望一切顺利,平安快乐每一天
wyao75 回复 悄悄话 培养个兴趣爱好什么的吧。感觉时间过的快些。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