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雨天的周日

(2020-09-13 18:40:13) 下一个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从早上的阴蒙蒙到中午的倾盆大雨,整个下午都在淅淅沥沥。到了傍晚雨才停住。一阵阵的大风吹过,吹散了天空中大片大片的云层。

明天会是一个好天。

今天一天amy小朋友都在忙。早上的中文课到12点。一点国际象棋比赛,四点的画画课。一直到六点才全部结束。

她在房间里忙的时候,我也把厨房里里外外清理了一遍。昨天把楼上楼下的厕所都清理了。其实我还是蛮享受这种自己清理打扫的时间。放点喜欢的音乐。看着堆积的污垢灰尘被打扫干净。觉得心里也清爽了很多。

六点她的课程结束。雨也停了。我拉着她出去走走。

雨后的空气很清新。空气里有久违的潮湿的气息。一阵大风吹过,会恍然想起南方故乡的台风天气。那空气里总飘散不去的湿漉漉和粘哒哒,合着海的气息,是在我记忆深处的故乡的味道。

去爸妈的房子里看看,查查邮箱,浇浇花草,通通空气。房子洁净如新,和我一样,等待着爸妈的回家。

明天又是周一了。尽量不去想工作的烦心事。只是期待周末的快快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