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假期的最后一个周末和我的生日

(2019-01-07 11:00:12) 下一个

今天算是真正的第一天正式上班,正式上学。一早起来鸡飞狗跳。终于回归到日常。

现在想来,好在上周开始到公司,查邮件,看file,轻松松松的过渡。这个星期感觉也没有那么紧张。

假期后焦虑症。不想上班,不想工作。觉得什么都没有动力。

周末在家还是做了蛮多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周六是我的生日。

下狠心买了一个包,买了一个跑步机。买了一束美丽的玫瑰花。新的一年,对自己好,对家人好,希望全家人都是平安健康。

这是我三十岁的最后一年。马上就要进入40岁了。

以前觉得远在天边的年纪居然也近在眼前。Amy小朋友比我还难过,一直说不希望妈妈变成四十岁的妈妈。希望妈妈一直年轻。我和她说,年纪,只是一个数字,关键是妈妈的状态年轻。这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她是否听懂。

周五晚上Amy小朋友的好朋友lilly来家里sleepover。lilly是一个很甜美可爱的小姑娘,我觉得性格和Amy很像,都是柔顺听话,我把他们安排在三楼。一整层都是他们的。两个好朋友到了睡觉的点还是睡不着,叽叽喳喳不停的聊天。第二天早上约了lilly一家一起吃早饭。可是小朋友睡到9点半还没起来。匆匆忙忙醒来之后洗漱完毕就去吃brunch。之后amy小朋友又去lilly家玩了一天啊。

真的觉得孩子大了。朋友的世界开始满满侵入家庭的世界了。

一直觉得,每一年,过了生日,这个假期才算是正式结束了。有点伤感,可是也有很多的感恩和美好的回忆。

这些天一直在做这次假期的视频。分了三个专辑,哈瓦那篇,酒店篇,还有海滩篇。在制作的时候,反复看着这些照片小录像,又像是重新回顾了一下这趟旅行。幸福感满满。做好之后放在电视上给全家人看。看到大家都看得很投入,就会觉得很欣慰了。

好吧,充好电,打起精神,重新投入到忙碌的生活里吧。平静日常的生活,也是处处有温馨和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包”治百病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