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九月的第一天

(2008-09-01 18:54:33) 下一个
终于进入九月了。这个伤感的季节。因为夏天正在过去。

今天不是特别爽,总是碰到不顺心的事情,心里有股气,对谁都看不惯。

话说这是个美丽的早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这是长周末的第三天了,明天就要上班了,在郁闷的同时也想着要好好利用一个今天这好天气。于是,我决定全家出游去游乐园的小岛,很近,开车20多分钟就到了。就是开着车逛逛,中午回来吃寿司。然后睡午觉。

then,我们就很开心的出去了。我开车。大胖不想开。插一句,大胖也不是很想去小岛,一是路不熟,二可能他昨天开车累了吧。我开就我开吧,只要他在我旁边负责帮我看路就好。我不反感开车。

一路无话,很顺利的到达了小岛。岛上的路不是很熟悉,就转呗。结果开到一处河边,爸爸说要下车照相,我们说好吧。因为此处不能停车,所以我就说放他下去,我们转到前面的路边等他。他下车了。我开车继续。可是一路转来都没有路边可以停的地方,只好绕圈转。不留神居然转出了小岛,又转到桥上了。没法,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开,结果又找不到方向。溜了一大圈才转回来。

可是到了原地却找不到爸爸。想他一定是等我们等急也在到处找我们。唉,手机没带,爸爸也没有手机,这小岛人又多,没办法,只好绕圈继续找。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急哄哄的。可是又没法发作出来。终于找到爸爸了。上车回家。原以为没事了。可是。。。

可是转回来之后大胖又指挥错路了,结果搞得一路都很不开心。

唉不说了。都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