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长周末的第一天

(2008-08-31 05:43:40) 下一个
昨天是长周末的第一天。事先没有安排什么特殊的事情,起来之后竟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打发这一天。

大胖坚持说要去骑车,可是我想去宜家。倒不是说有什么特别要买的,只是想让爸爸妈妈去看一下,毕竟宜家在福州还是没有。可是又不敢一个人开车去,因为毕竟没有去过阿。

犹豫了许久,就让大胖自己去玩了,说好我陪爸爸妈妈坐地铁去小岛上玩。

可是昨天好热啊。

自从买了车以后,我就不太喜欢坐地铁转公车了,觉得好麻烦啊。如果自己可是开车去的地方,那么时间和地点就可以掌握的多了。

我现在已经开始依赖车了。

后来决定还是去逛costco吧,正好那边还有一大片mall没有去过。而且爸爸妈妈也需要开始买回国带的东西了。

于是我们就开车到了costco.

说到开车啊,觉得现在比较有感觉了。虽然开的不多,但是至少不像刚开始那么紧张,可以比较自如了。爸爸也说我开的好。

买了很多的东西,妈妈要的维生素,面霜,还有给外公奶奶的巧克力,还给爸爸和大胖的裤子(结果大胖的那条太小了。这个胖子)。还给我买了一件白色的运动外套。上次那件漂亮的白色连帽衫丢在加东了。。。然后还有一堆吃的。

很巧的是,在逛jacob的时候居然还碰到我们上次去加东旅游的一对父女,哈我们居然都能认得出来哦。。。毕竟大家在一起相处了6天嘛。真巧。

觉得那片mall还是可以再逛逛的,有些outlet真的不错啊。

阿爸爸妈妈再有两三个星期就要回去了。真是时间过得快啊。。。

赶快想想还有什么该干的该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