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走到这一步

(2005-06-08 05:55:55) 下一个

6月8日 星期三 阴

从来没有想到过和他会走到分手这一步,虽然,他没有说,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那种不耐烦,以及不希望我去干扰的态度已经越来越明显。

爸爸妈妈说,随缘吧,不要去勉强。

我向来不喜欢去勉强别人做他不喜欢的事情。我不知道他和我现在在一起的感觉是不是也是这样。和我在一起,只是一种应付,敷衍,只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了,仅此而已,不沟通,不交流,不分享,没有任何的喜怒哀乐,仅仅只是因为习惯和将就。

然后,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婚姻和爱情,就只剩下吃饭和睡觉。

也许你懂得爱情,但是你不懂得去如何经营爱情,很被动的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把爱情磨灭掉。无能为力。

我真得很累,爱情的经营是需要双方的,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我主动地去缓和,去哀求,去在乎你的小小的情绪变化。而你,只是被动的,去接受,不做任何的改变。

说过很伤人的话,然后,可怕的沉默。做到这一步,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虽然你什么都没说,但是你的沉默,更加让我觉得伤心和无助。

一直一直,我都不知道你心里在想着什么。你越来越不喜欢说话,越来越喜欢呆在自己小小的空间里,我呢?你给我的位置呢?还是,我从来都没有进过你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