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以前的日记6

(2005-04-29 13:26:12) 下一个
一说到结婚就烦
2004年11月16日星期二


11月15日 星期一 晴

晚上又和小猪gg闹得很不开心,一说到结婚的事情我就烦,我就郁闷,但是,我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根本没有办法沟通,我没有办法改变他的想法,我也没有理由叫他等我,可是我现在却又无法给他一个确定的答复。其实,主要还是一些很现实的问题。

烦死了。弄得我后来上课都很郁闷。

我们两个现在一说到这个问题,我就头疼。虽然他没有说话,但是看得出来他也是很不爽的。本来就是,他想结婚就结婚?

刚才在看徐静蕾的网站,还有她的图片,还是很喜欢她的。特别是那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台经典了。喜欢这个女人,很有气质,淡定的,但是却又很有味道。聪明的低调的不招惹是非,但是却永远美丽的女人。

喜欢她照片的那些风格,艳丽的画面,但是人的表情却是那么的随意。

喜欢阿,
 

妮妮 发表于 2004-11-16 13:49:24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2)

失控
2004年10月31日星期日


10月31日 星期天 晴

昨天开始冬时至了,这样,就多了一个小时。

昨天,和小猪gg在second cup,本来计划的好好的,要好好看书,但是,无意中提到了他以前的女朋友,说到他们现在还有联系,我就很不爽了,真的,不爽。而且想到周五他和我说到他们之间发生了关系,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然后,搞得大家都很不愉快。真的,很不愉快。

后来,我们都看不进去书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小气了,还是对于感情的看法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我真得很害怕我现在的这种状态。我不喜欢,这样的依赖一个人,在乎一个人,而且,确确实实的害怕,这两个人的麻烦。

两个人在一起,是有甜蜜,但是,也确实有麻烦阿。

也许,这才是现实把。

我真的害怕,以前一个人的状态多好啊。

昨天晚上,后来回家之后,我们都很不开心,但是后来我主动撒娇阿什么的,就好了一些了,但是,小猪gg走了之后,我又觉得很难受,我觉得自己怎么变成这样了,这样的离不开他。每时每刻都希望和他在一起。他离开,我是多么的不舍得阿。

我害怕这样完全依赖一个人的状态,以前一个人多好啊,自己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完全是自己的世界自己掌握。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开始疑神疑鬼了,我真的开始变得小气,变得敏感,神经质。。。虽然我以前也是这么情绪化,但是,但是,我变得很难控制我自己了。

后来晚上的时候,我想一个人看看片子,情书。原来想和小猪gg一起看得,但是,我只是不想让我自己什么都和他在一起做,我想找回以前一个人的感觉,我就自己看了,但是看了个头,他就电话来了,我觉得这么美的片子还是要和他在一起看。

对了,还有,我觉得我还是不太确定他的感情,他从来都没说爱我,我知道,也许要他说爱我很难,毕竟,一个36的男人,我不知道是否还心存爱情,是否还相信爱情。他疼我,他对我好,他照顾我,也许都是有一个底线的,他的付出和回报,他等我长大的时间,他心里都是有bottom line的。他等不起,他承担不起得,也许,他最终会放弃。

所以,不会轻易说爱,不会给自己的生活承担上太多的压力。

爱情,是很折磨人的。

也许,只是喜欢把。

所以,有时候也觉得很难过。我是爱了,可是他呢?他最多只是喜欢。喜欢,呵呵,我还喜欢很多很多的人呢。。。

第一次觉得,爱是多么沉重的字眼。

我们都能够承担吗?

算了,不想太多了,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不想阿。

我很烦我这样,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妮妮 发表于 2004-10-31 22:54:39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想得太简单了
2004年10月30日星期六


10月2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早上终于签了lease拉,哈哈哈,我们现在终于也是房东拉~~~

好了,说昨天晚上八。

昨天晚上和小猪gg电话,还是和他说了。我真得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跌跌绊绊的,我想还是把我要说得给说了八。

我不知道小猪gg能不能理解。

也许,真的是我想的太简单了。我以为爱情就是这样的简单。不含任何杂质的。特别是对小猪gg,我觉得他和一般的男人是不一样的。我觉得他已经是我精神上的一种形象。

但是,他真的也还是一个正常的,普通的男人啊。

我可以理解,但是,要给我一段时间来转变。

他是一个正常的,平凡的,普通的男人。

我知道。

也许,真的是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10-30 00:37:30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2004年10月29日星期五


10月2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很乱,心里。

中午在小猪gg家,他说,他和以前的女朋友发生关系了。

其实我知道,他这个年龄的男人,多少都会有经验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小猪gg和这些男人不一样。但是,看来还都是一样的。

心里很乱。

我明白,他没有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和她在一起的感觉不一样了。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小猪gg即使再精神,再理想,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原先,我一直以为小猪gg是不一样的,我和他在一起是多么的放松,多么的觉得安全啊。我真的觉得,会这样一直纯洁的下去,直到我长大,成熟,我是说心理年龄的成熟。但是,事实上,是我错了,我真的想的太简单了。

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有到接受进一步关系的时候。我还没有能力去承担这些。

虽然我在心里已经暗暗定下来了就是小猪gg了,但是,但是,但是,发生进一步的关系,我还是没有做好准备。

他说,当时,他愿意,她也愿意,所以就发生了阿。

他说,你还是处女?我当时就觉得很郁闷了,我不想说话,我真的不想说话。我什么都不想说。我不喜欢他这样的语气。我真的不喜欢。

他说,有些事情是无法分开的。

是吗?是吗?是这样吗?????

也许是我比较传统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后来晚上下课回家,一路上,我不是很多话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和他在一起好像没有以前的那样的放松了,我又开始我的戒备了。真的,无论何时,都要自我保护好。

我不想说话,整个下午都是,他也察觉出来了,虽然我不想让我们的关系弄得太僵,还是有适当的说话和玩笑,但是,我们都知道,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不想说了,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但是,憋在心理好难受了,回来之后和婷婷说了,感觉好些了。

也许,是我的错,再现在的这个社会,没有那么纯洁的爱恋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10-29 11:50:20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1)

我真得很在乎你
2004年10月28日星期四


10月27日 星期三 晴

昨天晚上吃得太多了~~~撑死了,吃的我后来想吐。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想吃,其实一点都不饿。

今天准备清肠了。晚上小猪gg考完试,我们一起去游泳。

刚才买了牛奶,酸奶,还有上次Jengens的lotion,我比较喜欢这个牌子的lotion。

昨天晚上和小猪gg电话,因为我吃多了难受,可是他还是责怪我说我不听话,我就更不爽拉,他就哄我拉。

然后,他说他对我还是没有把握,可能觉得我还是飘来飘去的心,觉得不安,他说他很在乎我,他说他很喜欢很喜欢我。可是我总是好想过家家的样子,觉得也许我还没有长大,还没有定性吧。

其实不是这样的。

是的,也许我看上去是对什么都好像很不在乎,好像对什么都无所谓。但是,我明白我在做什么,我明白我的选择,我明白每件事情每个人对我的意义。只是,表面上看,我不想让别人看出我对一些事情很在乎,也许,也是埋藏自己的一些想法。害怕失去,害怕失败。所以,装作不在乎。

其实,我对小猪gg真的是很在乎的。也许我的语气过于轻率,或者说过于轻松,让他觉得,我只是随便说说的吧。

有些时候,我,觉得我,还是对我们的爱情没有把握。没有把握。

总是害怕这样的幸福太快就消失了。总是患得患失。

未来,生活,我不知道以后我们的路该怎么走。

也许,其实,我是一个很没有自信的人。我其实真得很在乎,我其实真得很害怕失去。

我害怕自己去依赖。因为知道,我会很依赖,然后失去自我。
 

妮妮 发表于 2004-10-28 00:57:22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too good to be true
2004年10月27日星期三


10月26日 星期二 阴

今天是10月26日了,10月份就要过去了。

和小猪gg的一个月,很幸福。有的时候,真的希望时间能够过得快一点,我害怕这样的幸福太短暂,我真的没有把握,我害怕失去。

也许,真得像小猪gg说得那样,too good to be true。

所以,希望时间能够快一点,这样,我和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走在一起了。

那天把小猪gg的照片发给爸爸妈妈看了,他们觉得蛮不错。现在剩下的问题就是他明年毕业之后能否找到工作了。

和小猪gg在一起真的很快乐。我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他宠着我,真的爱护着我,想着我,关心着我。我很迷恋这样的感觉,我的男人。

这些天他也忙着考试,我也是。我们白天很少见面,晚上他下课之后去学校等我下课,然后我们一起走回来,到了车站分手。睡觉之前打个电话,互道晚安。我很喜欢这样的关系,亲密,但是又不是完全占有。

不互相依赖,但是心灵是相通的。

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真的,快乐的让我觉得有点不真实,太幸福了,以至于让我觉得害怕,害怕失去,我害怕我自己,不能坚持下去。现在是都很好,但是以后呢?还有很多很现实的问题,要我们去共同面对和努力。生活,没有浪漫而言。可是,我能够承担生活所给与我的重担吗?我是一个多么害怕承担责任的人啊。

我还是一个多么依赖的人,我害怕,在这样的幸福中迷失了自我。有一段时间,我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才能够做作业,才能够看进去书,这样的状态让我觉得很害怕。真的,我不能够沉迷在爱情中,我要独立的,面对自己的一切。

爱情,只是生活的辅助。

坚持,坚持,坚信,他就是我要等的人。所以,不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我们都要一起面对和承担。

小猪gg,你为什么从来都没有说爱我呢?只是说喜欢我。。。

不过,我会等,等你说爱我。
 

妮妮 发表于 2004-10-27 02:53:54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我害怕,失去自我
2004年10月23日星期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