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以前的日记5

(2005-04-29 13:25:22) 下一个
我害怕,失去自我
2004年10月23日星期六


10月22日 星期五 晴

刚才爱丽给我电话,说他打工的地方要人,我都答应他了,但是后来想想心里越来越没有底,给小猪gg电话,问他的意见,他也是倾向于不去打工了。埃,是啊,学习这里还都忙不过来呢,所以这第一个学期,还是认真学习的比较好。

今天一天还是和小猪gg在一起,中午的时候他来我们家吃饭,然后去second cup看书拉,今天没有什么效果,不知道为什么,这周考完之后我一天都没有想念书的激情了,总是想放松,放松之后就很难在努力了。

和小猪gg,我也开始觉得有点。。。我现在开始依赖他了,想和他在一起,每天都在一起,每时每刻都在一起,他不在的时候,我就总是在想他,然后什么事情都做不下去了。这种状态,我觉得很不好,我很难再找到原先的那种独立,而且心无杂念的状态了。恋爱了,然后就会慢慢的失去自我,然后就会慢慢的沉浸在其中,我觉得,这样不好。

小猪gg也一定不希望我这样,因为我这样会影响到他的。这样很不好,我要学会真正的成熟起来,然后真正的长大,独立。只要在心里有他,不管他有没有在身边,自己该做的事情都要作完,而且,我现在最关键的是要念书啊~~~只有把这个证书拿到了,才可以说以后的事情啊!~~

只有自己独立了,才是真的独立阿。。埃,我就是太依赖了~~

我害怕,我开始慢慢的在失去自我了。我真的不想这样。

为什么刚开始的时候都能控制得了自己,但是后来就不行了呢?女人都是这样吗?还是我就是这样的愚蠢。!

 
 

妮妮 发表于 2004-10-23 12:04:37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和小猪gg游泳哦
2004年10月21日星期四


10月20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晚上和小猪gg去ymca游泳,恩,小猪gg游得不错,姿势阿速度阿什么的都很正规。他还表演了他号称很正宗的狗爬哦~真的好可爱。只是后来晚上有一点不开心啦,我啦,我比较情绪化拉,小猪gg是不怎么喜欢说话的,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总是觉得我在叽里呱啦地说,有的时候觉得比较不爽拉。

唔,小猪gg还是很听话的,上次和他说了之后,他和我在一起kiss的时候就没有乱动拉,不过可以看得出来,他是在努力的克制着自己,我知道这很难,特别是在他这个年龄,唉,没办法啊,可是我们现在不能啊。有时候他看着我,我觉得满难受的,觉得他一直在压抑着自己呢。不知道这压抑能够多久啊?

反正我们现在是不能。

 
 
小虎队
2004年10月19日星期二


10月18日 星期一 阴

今天应该很冷的。早上都呆在家里,晚上考试。

冬天终于还是来了,不喜欢,这里漫长又寒冷的冬天。

现在在听小虎队的放心去飞,太有感觉了。。。想到自己的少年,对,应该说是少年吧。那真的是一段纯真,憧憬,阳光的年龄。对爱情,对人生,对将来,是多么的渴望阿。总是觉得自己会懂得很多,透明的纯澈的心灵,那么简单。

真的,太怀念那段时间了。小学6年纪吧?然后初中。还记得雨磊,行文,齐洁,小岚,还有我们各自喜欢的男生,蒋维,欧阳冥,呵呵,在班上还真的是驰刹风云呢。

后来和施洁一块儿去买盒带,呵呵,施洁,也是一路陪我走过来的。好朋友。

当年的娱乐圈,好单纯阿,好像都没有什么负面的新闻,没有那么多纷繁复杂的事情,三个简单的大男生,那么阳光,其实现在听来,他们的歌曲也没有特别的花哨的技法,年轻,朝气,阳光。记得当时真的是那么崇拜他们,一次很迟了半夜了电视里有他们的专辑播放,我和爸爸特别等到那个时间起来录像。

哎,那些岁月,那些心情,好像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听着听着真的有想哭的感觉。想哭。怀念逝去的岁月,那些心情,那些透明,那些憧憬和理想。

昨天晚上小猪gg,当拥抱和kiss过了界,当抚摸成为一种欲望,我真的害怕了。原本以为,小猪gg是不一样的,哎,其实到后来,都是一样的。

我承认,我也许不该表现的太主动,我能理解,他的年龄,他的冲动,他的本能,我能够理解。

但是,我真得不能够阿。我真得不能够。

而且,真得太快了。我没想到,他也是这么快速的人。

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会不会有所顾忌?我喜欢慢慢的,顺其自然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下,谁能够保持住呢?特别是在国外这样没有约束的社会中,好像做的一切都是有理由的。

好在,后来晚上的时候小猪gg给我电话,说我有没有不开心了,我就把我的想法给他说了,他说表示理解,说对不起。说我的害怕让他觉得难过,他不想让我觉得害怕。

希望你能理解。

 
 

妮妮 发表于 2004-10-19 01:50:05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我爱你
2004年10月17日星期日


10月16日 星期六 阴

kiss...

刚才和小猪gg, kiss 了。。。

好甜。

小猪gg好温柔,慢慢的,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吻。

那时,眼角有潮湿的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和小猪gg在一起,真的好像回到了初恋,那么轻柔,那么疼惜的,

爱,我爱他。

我爱小猪gg,我真得很想说出这句话,但是,忍住没说。他都还没有说爱我呢,最多只是说喜欢我。

可是,我真的觉得好甜。。。我喜欢他吻我,然后轻轻的在后背抚摸我,那么轻柔,那么的怜惜,

我踮起脚尖,我喜欢趴在他的肩上,我喜欢拉着他的手,我喜欢他用手环绕着我,我喜欢他搂着我,我喜欢靠在他的肩膀,然后静静地说着话,他静静地听我说。

我爱你。

他说,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小猪gg是我等了这么久的人。
 

妮妮 发表于 2004-10-17 11:16:16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谢谢你!
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


10月6日 星期三 晴

昨天晚上还是和小猪gg出去,聊天。他在图书馆等我下课。

喜欢和他聊天的感觉,那么平静,那么知性,那么。。的了解。

谢谢你。

你让我看到了我自己。

你让我确实的意识到我是一个多么优秀的女孩儿。

你让我,学会更爱自己,爱你。

经历了一些感情的事情,虽然我从来都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但是,却慢慢习惯了在沉默,隐藏自己,放弃自己的一些理想和信念,慢慢的,回归到生活的现实中。

一直以为,自己是与众不同,孤芳自赏的。因了这种不同,不再奢望能够有其他的人能够欣赏,只希望自己能够保留一点自我的空间,有沉默和思考的时间和空间。对于婚姻和爱情,沦为现实和世俗,只希望找一个爱我的人,不再奢望能够有一个懂我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走过,余生。

你,让我看到了我自己。我喜欢和你聊天的感觉,谢谢你。

确实,有很多地方,我们是很相同的,想法,看法,对人对事的态度,我喜欢和你交流我的感受和看法,第一次发现,在我的心理,心灵和精神的沟通,远比肉体的身理的需求来的渴求。我希望就这样和你一直聊下去,仿佛我们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话。

就算是不说话,我也觉得很平静。

从来没有这种感受,心灵的宁静,陪伴着我的呼吸。

和你在一起,真得很享受。

 
 

妮妮 发表于 2004-10-07 00:31:13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1)

好甜蜜哦~~
2004年10月2日星期六


10月1日 星期五 晴

明天去摘苹果哦~~可是小猪gg没有去,他说要做作业~~恩,满可惜的。

但是小猪gg真的好甜哦~~~今天他打电话说,他买月票了。我还傻乎乎的问,阿,为什么阿,你要经常出去吗?

他也傻乎乎的回答哦,说,我想下面都陪你去上课,晚上我在自习,你去上课,然后我们一起回来,好不好啊?

我说,真的啊?好开心啊!真的好开心!

他说,就像对公主一样。陪公主读书哦!~

哈哈,好甜,真的好甜。小猪gg越来越会说话了!~

我喜欢小猪gg这样宠着我,好甜蜜的感觉。

晚上我去他那边拿票,然后去大m店买东西,出来的时候我碰到一个酒鬼,小猪gg马上很紧张很紧张的冲过来,护着我,我都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迅速的冲过来,因为他原先都是慢吞吞的,阿,好感动啊我!!

真的,从来没有过这样甜蜜的感觉。以前和全海峰啊什么的,都没有这样的感觉,这样实实在在的,被宠爱着,呵护着,关心着。。。幸福。

小猪gg~~~!!!

 
 

妮妮 发表于 2004-10-02 11:39:39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小猪gg吃醋了??
2004年9月30日星期四


9月29日 星期三 晴

晚上我们家三个包饺子拉~~呵呵,好开心。然后我们一起去游泳,好久没有我们三个人一起活动了阿~~真的好开心!

我觉得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好。我喜欢。

小猪gg今天还是打电话阿,约了明天一块儿去自习。晚上我下课之后他去接我,恩~~本来说明天有一个测试的,但是他不希望我去,好像样子像吃醋了哦~~哎呀小猪gg阿~~你怎么才开始就这样呢??那以后咋办涅~

不管怎么样啦,小猪gg还是紧张我的。婷婷说年龄大的人都这样涅~是吗?

唔,睡觉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09-30 12:47:00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中秋节的夜晚
2004年9月29日星期三


9月28日 星期二 晴

应该还算是中秋节的晚上八。呵呵,和小猪gg出去,恩,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我喜欢小朱gg。

晚上小猪gg做饭给我吃,看到他在厨房里面忙碌,我在他的房间看书,觉得好温馨阿,好像是,第一个,除了爸爸之外的男人,做饭给我吃。觉得心里头暖烘烘的。

下课之后,时间早了,只有8电55分,我原本以为小猪gg还没来,但是看到他已经在校门口等我了,觉得又是。。。然后看到了月亮,中秋节的月亮。

然后,我们去老港,吃月饼,小猪gg带了葡萄,芒果,还有月饼,我喜欢他对我好,呵呵,开心的样子。

他还唱歌给我听呢,唱那些遥远的经典的古老的歌曲,轻轻的,哼唱,夜色中的老港,璀璨的灯火,一个纯情的男人,还有美丽的月亮,觉得好,。。。好感动。

我喜欢小猪gg,我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我知道他是对我好的,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我喜欢被人疼爱的,被人关心的感觉。而且,最重要的,他和我一样,喜欢在心里面保留一些自己的东西,陶醉在其中,不管怎么变,这些坚持的东西一直都没有变。

虽然小猪gg看上去傻乎乎的,但是,还是很懂得照顾女孩儿的

是有经验吗?可是我不想问太多他以前的事情,我是相信他现在对我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