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曾经的面试

(2007-11-23 12:23:44) 下一个

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坦白说对自己的英语完全没有概念,不知道会从哪个级别开始。想想也满勇敢的,这么大年龄了还有勇气去从头开始。早上遇到上海猎头 公司的一个朋友,他说当初面试我的结果是英语3+能交流不流利,日语4流利交流。给他和同事的印象是传统,可爱。难怪当初面试屡屡失败,估计没有一个公司 想要这样的员工。不过熟能生巧,一个月后我面试就已经达到专业水平了,以致后来卡西欧的老总说我给人的感觉特镇定,处变不惊。哈哈,虽然由于个人原因最终没有在卡西欧做下去,那段一生中最忙的日子还是让我受益匪浅的。只是女人不能永远过每天都只睡4个小时,没有周末,没有假期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