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ved 动物园

人们叫我小丫头,其实我不小啦.没脾气但有性格,朋友少但知己多,爱哭但喜欢逗人笑.
正文

我的悄悄话 (图)

(2005-02-05 06:49:43) 下一个

今晚,我细细地品味着一杯玫瑰花茶,把所有的QQH都擦了. 本来是习惯性地年底打扫除,但抹去每一段话的时候,还是禁不住读了. 这里,有几个熟悉的ID, 有几个熟悉的面孔,有好些暖人的问候,有许多关心的话语, 很多是留在我流泪的日子里,解脱过我种种的不快.让我好感动. 当我用指头点击鼠标擦去第一条QQH的时候,我是用了点力的,有点舍不得,有点 淡淡的失落,而当继续的时候,看到一些不复存在的ID的,我的心狠了,手指也变得麻木和机械了. 我觉得,在网上,所有的人都走得那么近,又离得那么远,如今,我依然是我自己…… 在这些ID都沉睡的时候,我把他们抹去了,本来来这里是为消遣,没希望又何以失望;本来来这里是因为孤独,习惯了也就不必在乎; 本来来这里不属于谁,就无需被谁拥有. 很多次想离开这里,但习惯性地又回来,是回家的感觉吗,因为每天下班也是这样习惯性地朝家里走.可是家里没人,这里一直有人,家里的人不会走远,这里的人来去匆匆. 抛弃我的理性吧,不想那么多,我依然做我自己,让别人依然凭他们的臆想猜我. 我还是我,真正了解我的还是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_!_)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照片换掉吧,用在你身上太悲观了
(_!_)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还是只是习惯性的一直往前走...

30而立可能只是说男人...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