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ved 动物园

人们叫我小丫头,其实我不小啦.没脾气但有性格,朋友少但知己多,爱哭但喜欢逗人笑.
正文

我的童年记忆

(2004-10-23 23:30:55) 下一个
我的童年记忆我在香港读小学的时候,有一天,和一个男同学在巴士站讲话, 后面飞来一块石头,将我击倒,我不知缘由地哭着回了家,后来一个女同学告诉我,原来那砸我的人恨跟我讲话的那个男孩,我也就平白受冤.我一直以为这是小孩子的所为,没想到现在社会上的大人也一样会如此,我想来想去,这些人的主要问题是自我中心太强.如果你不喜欢你的儿子,让你的媳妇去照顾他,你落得轻松,何必再多个仇人和媳妇斗?如果你不喜欢你的老板,你少拍马屁少卖力,何苦再恨欣赏你老板的他的上司?……同样,如果你不喜欢这网上的某个人,有没有必要要仇恨打击和他/她说话的每个人.在圆心上,你是惹人注目的一点,但你会很孤独,唯有到圆周上,和大家无数的点一起玩,才能围成一个团结的圈.在巴士站说话的小姑娘赶着回家做功课,她并不熟悉和她打招呼的男孩,更没时间去寻找砸她石头的人,她在心理想:” 愿每个人都会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相信爱情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生活在人世间的烦恼,
当然,人世间也不乏快乐,
受伤了,独自静养,养好后,还要勇敢的走进人生的大舞台.
找不找北。。。 回复 悄悄话 童年,可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