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样算是NICE?

(2010-10-23 06:53:57) 下一个
生活中看人看事评价一个人时,总会说这个人是否NICE。 什么是NICE的定义呢?我的理解是:真诚,踏实,为他人着想, 凭良心做事。可是这些美德在我结婚对象的家里却没有。他们自私,没胆,没脑,只知道自私的享受眼前的利益,目光短浅。我实在对他们没有什么期望了。只好等我父母移了民再看要不要分开了。我家和他家里人根本就没话说,也不可能一起做任何事情。





刚刚收到一个老朋友的来信,他以前在我很低落的时候帮过我很多。他曾说过,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这句话给我很大的安慰,我总是希望是真的。我还希望好人一生平安,恶人有恶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