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那个他吗?

(2014-12-17 06:50:06) 下一个
近来因为他的重新出现,令我从思念妈妈的悲痛中有点转移。他是那样的爱了我20年,虽说2012年时他说对我的感情释然了,可他还是时常惦记着我,今年生日打长途电话给我。既然释然了,我也毫无顾忌的在网上当着全班旧同学的面和他畅谈,有点挑逗他吧,觉得好玩。问题是这种快乐令我有点晕了,开始胡思乱想了。再一想想,人家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我这边也走不开,我们的快乐其实只能到此为止。他说想来这边,可除非他老婆也想来,我也不知如何面对他那位聪明绝顶的老婆。我一定是心虚的,装也装不久。又或者等我们都老了,都和各自的配偶分开了,孩子们都成人了,再在一起?妄想妄想,等待会不会有像王菲和谢霆锋那种结局。


不能忘记他吻我时候那种的兴奋,不相信他能真的放下我,不相信他给他老婆的爱会多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佳女主角' 的评论 : 这个是关键,别听那个虎头在那里瞎掰。 看你的心思多且乱, 丢下一切, 包括你的孩子去找他不是上策, 先不说结果如何, 你的下半辈子会在煎熬中度过。
事情得一件一件地做, 尤其是感情这件事, 急急忙忙上一条新船不是摆脱那条旧船的好办法。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孩子咋办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喜欢的,就要去抢过来!这个不在了,再去找另外一个自己喜欢的。这个世界上就是人多!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森说得对,其实他早就释然了,只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而已。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傻娃娃,问题是他连来都不会来,还想那么多,无聊!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我们要彼此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