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辈子怎么办[歪唱]

(2008-01-06 10:14:31) 下一个

一看手表一声长叹  
时间飞快又要吃晚饭  
掏出钱包来看一看  
我的钞票早用光  
一碗稀饭加个咸鸭蛋  
现在的我真的很凄惨  
有上顿没下顿 
工作 老婆  
不知道 在哪一国  
饿一顿饱一餐  
我长得又不好看  
这辈子怎么办  

一碗稀饭一个鸭蛋 
一日三餐就吃一碗饭 
打开衣柜来看一看 
满柜子全是蟑螂 
一年到头一件破衣衫 
现在的我真的很凄惨  
没有吃没有穿 
工作 老婆 
不知道 在哪一国 
有上顿没下顿 
我长得又不好看  
这辈子怎么办  

一碗稀饭一个咸鸭蛋 
一日三餐就吃一碗饭 
工作 老婆 
不知道 在哪一国 
有上顿没下顿 
我长得又不好看  
这辈子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