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声明+最后一贴!祝笑坛所有朋友康健快乐!咯咯哒!

(2008-01-11 17:21:03) 下一个
声明:

1.早在定位我博客之初,初衷是希望给朋友们在紧张并时时充满各种压力的生活带些快乐!

2.同样也在博客声明过:其实真正的歌曲才是阳春白雪,搞笑歌曲只是下里巴人!即不登大雅之堂,也不能够长久流传!我的目的只为给大家提供一时的快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2&postID=9430

3.每个朋友都是怀着美好的愿望在笑坛发帖,回帖,希望与每个人分享可能的一份快乐!事实是每个人的年龄,背景和欣赏角度都大相径庭。总会有喜或不喜的帖子。

4.我从不贴黄色或过于庸俗的笑话或歌曲。如果你注意,从青田人出现后,我几乎不发帖。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的欣赏角度不同。不苟同但没有权利阻止他人的发言权!

5.你想不到我用多少时间和精力搜集,下载,整理,上传这些东西,尤其是歪唱歌曲。而且我没有机会用上班的任何一分钟。这也是最上面说的生活压力之一。每个人都需要释放,渴求快乐!

6.提意见的朋友大可不必以马甲发帖批评。你不喜欢,大家不喜欢!我就不贴了!很简单!因为我的初衷是努力带来快乐,不是带来麻烦!同时强调的是,向“新闻联播”那样的精品笑贴(个人认为)不会每天都能碰到。

7.从现在起,不再发帖,也请版主删除我以往的帖子!我还会每天来笑坛单方面的分享朋友们拿来的好帖!我的博客开放,也会不定时添加新内容,定位不变!!

8.最后祝笑坛的朋友们永远康健,永远做快乐的人!感谢曾经支持我的朋友!


最后一贴: 恭喜恭喜(搞笑歪唱)
预祝朋友们春节快乐,恭喜恭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ams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believe that many including me stand you
smallros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不要为个别人的不当言论影响自己的心情。别人有别人的言论自由,你也有自己的言论自由。你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
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快乐,除非你自己愿意。
做你乐意做的,做你想做的,只要合法,没有人能阻止你高兴!
走自己的路,爱谁谁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