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上了这个丑女(搞笑歪唱)

(2008-01-20 17:33:59) 下一个

我家的隔壁,有个丑女,
一双吓人的眼睛,
她三十多岁,嫁不出去,
合情合理。
我家的对门还有个美女,
美的简直无法比喻,
身前身后,追求者成群,
唯独见我翻白眼皮。
为什么丑女见我笑嘻嘻,
美女见我总爱理不理?
其实我长的也挺帅地,
却总交不到桃花运。
丑女呀丑女你可别生气,
美女呀美女请让我靠近,
我会努力把幸福给你,
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我家的隔壁那个丑女,
其实人也挺好地,
上天给他,这副面具,
挺不讲理。
我家的对门神话超级美女,
为人有点不可理喻,
不学无术,小姐脾气,
总是以为自己天下第一。
我决定要和丑女在一起,
要和那个小姐拉开距离。
这个决定它需要勇气,
需要真正领悟爱情真谛。
丑女呀丑女我爱上了你,
你在我心中变的美丽,
我要给你一生的欢喜,
永远永远的不离不弃。
什么原因,耶~~
我竟然改变了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愿意,
就这样携手走下去!
我决定要和丑女在一起,
要和那个小姐拉开距离。
这个决定它需要勇气,
需要真正领悟爱情真谛。
丑女呀丑女我爱上了你,
你在我心中变的美丽,
我要给你一生的欢喜,
永远永远的不离不弃。
永远永远的不离不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