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刺激2008(红歌大联唱)

(2007-12-23 19:28:15) 下一个

编曲:传智  原唱:传智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老鼠爱大米--杨臣刚)
漫天飞舞 一片荒芜 满眼风雪和眼泪都化做尘埃(飞舞--王冰洋)
我在等一分钟 或是下一分钟 (等一分钟--徐誉藤)
``` `````````(雨蝶--动力火车)
  QQ 是真是假谁去猜(QQ--S翼乐团)

乌黑的发围盘一个圈(大城小爱--王力宏)
想抓住一点安慰(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张栋梁)
我为她保留着那一份天真(香水有毒--胡杨林)
依然叫人心憔悴(回来我的爱--阳一)
试着去努力 鼓起勇气(爱海滔滔--陈浩民)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痴心绝对--李圣杰)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心太软--任贤齐)
我不敢想的的太多(爱我别走--张震狱)
开始沉默什么都不说(不要再来伤害我--张振宇)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东来东往)
ONE NIGHT IN BINGJING
我留下许多情(北京一夜--陈升)
一万个都不够(一万个理由--郑源)
我带着你照片 找到海角天边(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郑源)
伤感一夜一夜(寂寞沙洲冷--小刚)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我不后悔--郑源)
偏偏无情却伤我最深(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阿唯正罡)
就让这擦干有流出的泪水 化做满天相思的雨(让泪化作相思雨--南合文斗)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我的泪(秋天不回来--王强)
我还是不清楚 爱怎样才能自由(等爱走了以后--1983组合)
狼爱上羊  爱的疯狂(狼爱上羊--汤潮)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求佛--誓言)
红尘醉 微醺的岁月(发如雪--周杰伦)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约定--光良)

就让我听着情歌流眼泪  窗外的北风还在吹(听着情歌流眼泪--高进)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你到底爱着谁--刘嘉亮)

你的选择 没有错(你的选择--易欣)
我会用这一生陪着你(新回心转意--黑龙)
我宁愿你冷酷到底 请别再说(冷酷到底--羽泉)
漫天飞舞 一片荒芜(飞舞--王冰洋)
``` `````````(雨蝶--动力火车)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弃天长地久(有 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
那一夜 你没有拒绝我 那一夜 我伤害了你(那一夜--谢军)


RAP
:马头琴悠扬 马奶酒穿肠
我的爱情蹦跑在呼伦贝尔草原上
你的善良 我不能不能抵抗
你的纯洁将我的心紧紧捆绑
看见看不见的…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月亮之上--凤凰传奇)

我祈求下辈子(下辈子不做男人--易欣)
牵你的手(该死的温柔--马天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