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这都不算爱(搞笑歪唱)

(2007-12-23 18:54:25) 下一个

唱歌你唱杀破狼 杀的很漂亮

还说我是破狼 偷偷的笑

你说猎人在等我 真的太搞笑

现在我披上羊皮 你却把我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谢谢你的慷慨,是我自己活该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不要真正去爱

你说可爱的小羊,我会把你爱

还说我是心肝,抱住不放

脱掉虚伪的羊皮,请你看清楚

我为你流下泪来,你说要离开

你的表情真的可爱,把承诺转眼就删改

我的心却被你一次次伤害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谢谢你的慷慨,是我自己活该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你要得是崇拜,并不是狼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