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唱]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2007-12-23 18:51:30) 下一个

培圣:别哭泣在分手以后        

     你伤心也要面对            

    如果她真的在乎你    

    就不会总让你流泪          

 

(黑狼):爱就爱了不要后悔          

那是自己的选择            

有情的人变成了无情        

听完这一首歌你再离开   


培圣:没有跑车
 也没有楼房        

偷不了抢不到没有关系       

(黑狼):她想要的爱你尽量去给       

真心的你至少不会后悔       

 

培圣:就算分手我不后悔           

能不能你给我一点真爱

(黑狼):让我去拼让我去闯

毕竟虚荣的心你能安慰

也能够安慰

 

培圣独白:别再说你要汽车,你要楼房,我没有

(黑狼):但是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是真心的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