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唱]我想骗你到最后

(2007-12-23 18:43:29) 下一个

填词:黑狼     演唱:黑狼   曲:K歌之王

  [相信你会懂]

不经意我还是会莫名想你

你或许也会把我记起

想找个理由能够说服自己

想你的时候心才可以不那么痛

 我真的爱你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她真的爱我

为什么我放开手

你在他怀里

想起的究竟会是谁

受伤的时候是否想到我

 我不能忘记有个人我曾经深爱过

你可曾明白在放开你的手为什么孤独

你不会明白

我的心爱你有多么深

如果要欺骗

我一定骗你骗骗骗骗你到最后

 骗你一生一世不在让你离开

骗到最后我只想对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送给你最漂亮的衣服

大大的房子让你去住

想找个理由说服自己

小小的房间两个人的心也会温暖

 我不能忘记有个人我曾经深爱过

你可曾明白在放开你的手为什么孤独

你不会明白

我的心爱你有多么深

如果要欺骗

我一定骗你骗骗骗骗你到最后

 就算骗了你骗了你骗了世界

一颗心在无法回头

让我记下了初1的那个姑娘

曾说过我不会忘记

想不到你却蛮不讲理的说:

“这样煽情”“猪头”

 我想偷一点回忆默默想你

除了想到你我的心会痛

会感到无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