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唱]壹块钱

(2007-12-23 18:38:46) 下一个

填词:黑狼 伴奏制作:黑狼


她想要的 我都没有

有点无奈 这男人 还有一点坏

不算奇怪 无奈 无奈

你追什么 我求什么 谁都没错 可是呀

爱情这东西 不是买卖 我想 我想

没有钱 这个男人 那个女人

说要分手 没有钱 但是我有爱 

但是我有爱

没有钱  你的虚荣 我的自卑

慢慢都无法回头

没有钱  不要自卑 不要无奈

努力改变 没有钱 总会有人爱

总会有人爱

没有钱 还有家人 还有朋友 

走自己选择的路 让人去说

没有钱 这个男人 那个女人

说要分手 没有钱 但是我有爱 

但是我有爱

没有钱  你的虚荣 我的自卑

慢慢都无法回头

没有钱  不要自卑 不要无奈

努力改变 没有钱 总会有人爱

总会有人爱

没有钱 还有家人 还有朋友 

走自己选择的路 让人去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