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来!救救我吧(大话唐僧版)

(2007-12-22 09:43:49) 下一个
原曲:神阿!救救我吧!原唱:陈小春
 
改编歌词:
佛祖会保佑我的,
悟空总会来的,
我在梦中一切都有!
可惜现实常常是相反的……
想吃我的妖怪很多,
你是其中一个,
在你前面还有许多,
问问他们啊 你又能算什莫
心里太清楚了,
徒弟并不爱我,
奇怪地球上怎么会没有人捉妖怪!
如来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一本经书没读过,
文盲是可怜的,
如果没读过,
人生是黑白的!
如来啊,救救我吧!
老是我被抓,一点新意也没有,
我这个和尚就快要死了,
猴子又在哪儿……”
心里太清楚了,
徒弟并不爱我,
奇怪地球上怎么会没有人捉妖怪!
如来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一本经书没读过,
文盲是可怜的,
如果没读过,
人生是黑白的!
如来啊,救救我吧!
老是我被抓,一点新意也没有,
我这个和尚就快要死了,
猴子又在哪儿……”
如来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一本经书没读过,
文盲是可怜的,
如果没读过,
人生是黑白的!
如来啊,救救我吧!
老是我被抓,一点新意也没有,
我这个和尚就快要死了,
猴子又在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