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特产黑社会(搞笑歪唱)

(2007-12-22 09:39:35) 下一个
超强版新特产黑社会 V1嘻哈团体 歪唱歌曲
升了升了升了升了 升了升了升了升了 
升了升了升了升了 升了升了升了升了 
黑社会黑社会大家都怕黑社会
我看黑社会没有社会黑
现在就 得了和地 给大家吹一吹
掰扯掰扯这黑社会还是社会黑
我得啥么啥么别背后有人给我一耳雷
整个半身不随啥地那得有多赔!
开头我说升了你门都说好
是升官发财生小孩那确实是好!
不过现在这 升了 越整越 邪乎
我给大家摆一摆看看谁还说好!
汽油升 柴油升 石油这价格猛劲升
这些司机都在发蒙 开个车还挺头疼
楼盘升 住宅升 这个死人墓地嗷嗷地升
把这活人死人都给坑 活不起死了还不行
投资升 商品升 这股票死活他不升
这股民全都要发疯 把家产全部赔空空
官位升 工资升 这人民公仆待遇升
主人百姓穷丁丁 这消息真让人犯个应!
你看这人民公仆真是不得了 比主人生活好上加好
大嘴抹哈地还能吃不少 肥粗扁胖漏出地小蛮腰
现在这样地公仆贼啦多  我可不敢在这噶的瞎TM
要是沾包地话那就完了!踹你个嘎拉哈掉秧的兼个腰脱
反正他们一天闲地无几六兽的 就爱糊弄糊弄老百姓 玩玩轮的
见了上及领导 那立刻就变成三孙的 点头哈腰象个欠登 是的
小酒倒地浮溜地一口干一个 那小词甩地杠杠的谁听谁乐和!
其实上级领导知道是在昆条的 可是就爱听这奉承话谁也没辙
我是东北人 土生土长的 长地是挺棵碜还挺噶鼓的!
没啥大毛病 就爱实话实实说 说说黑社会和这帮瘪独子
真想让这些霸权主义通通奔儿咕了
别说我墨迹 也别说我罗嗦 听我搁这嘟囔嘟囔就当卖呆儿了
以上我说地都是直不愣登的
俺们东北话杠杠搞笑的
有人说我们东北话土了巴即的
我说各位大哥都会抢答了
俺们东北就管这嗑叫做土话呢
要是听不懂地话就来东北来找我
溜达溜达东三省 学学东北嗑
听听东北不是黑社会
学学东北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