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喝吧不会醉(搞笑歪唱)

(2007-12-22 07:54:43) 下一个

------
能喝一宿
.
一旦麻醉的时候.
我的手也遮不住我的口.
在酒桌上哈吹牛.
老婆把我狠狠的一顿揍.
我被打得是满身的伤口.
鼻血也是止不住的往外流.
开始慢慢觉得反胃.开始呕吐.慢慢憔悴.
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得醉
全部一起给我举起这酒杯.
就算别个笑我是酒鬼.
我也根本不的感到惭愧.
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的醉.
要是不过瘾就对倒酒瓶吹.
天塌下来也不会后悔.
哪怕喝的肾功能都暴废.
痛喝一回.
一旦麻醉的时候.
我的手也遮不住我的口.
在酒桌上哈吹牛.
老婆把我狠狠的一顿揍.
我被打得是满身的伤口.
鼻血也是止不住的往外流.
开始慢慢觉得反胃.开始呕吐.慢慢憔悴.
男人喝吧不得醉
全部一起给我举起这酒杯.
就算别个笑我是酒鬼.
我也根本不的感到惭愧.
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的醉.
要是不过瘾就对倒酒瓶吹.
天塌下来也不会后悔.
回家老婆叫我厕所头睡
**的鬼 
我没醉
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得醉
全部一起给我举起这酒杯.
就算别个笑我是酒鬼.
我也根本不的感到惭愧.
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的醉.
要是不过瘾就对倒酒瓶吹.
天塌下来也不会后悔
哪怕喝的肾功能都暴废.
痛喝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