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懒虫(搞笑歪唱)

(2007-12-22 07:45:56) 下一个

我是个懒虫黑想恋爱 

听人说男的不坏女的不爱 

好人我不能算 想坏也坏不来 

这就算爱情我感到奇怪 

爱情她对我是一坛酸菜 

浸泡得越久它 味道越怪 

只要是两人都把相思病害 

无所谓好坏也绝不存在*
别以为懒虫就没人爱 

我要和所有的群众比赛 

说什么你钱多 别看你长得帅

 想象比真情你敢不敢来 

爱情它对你是把双刃剑 

怕刮到指拇就别挡讨人嫌 

对所有美女你都羞皮寡脸 

要动起真心你 露出嘴脸
我是个懒虫我很自在 

自在的懒虫我绝对不坏 

我有时比较乖 但有时宝筛筛 

得让女人晓得男人就有爱 

爱情她对我是一坛酸菜

 浸泡得越久它 味道越怪 

只要是两人都把相思病害 

无所谓好坏也绝不存在

 我是个懒虫你是不是

 爱情这东西也不来如此 

快乐的生活快乐的过 

做一个快乐的爱情懒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