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呆若木推荐-光棍快乐-司文(搞笑歪唱)

(2007-12-21 19:42:10) 下一个

幽幽暗暗迷迷糊糊过了多少年  
冥冥之中爱恨情仇是命还是缘  
好想谈恋爱  
找个好太太  
可她们嫌我不帅  
说我不够气派  
总是轻轻松松被踹  

缠缠绵绵聚聚散散转眼成云烟  
跌跌撞撞匆匆忙忙依然是孤单  
寂寞难忍耐  
思念成灾害  
时间那么快  
现实太无奈  
让我终于明白  

光棍其实也挺快乐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努力的工作 好好的生活  
自由自在多洒脱  

光棍其实也挺快乐  
自己保管自己的存折  
横眉冷对秋波 不用罗嗦  
相信有个她在前方等我  
前方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