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卖肾(搞笑歪唱)

(2007-12-21 19:30:26) 下一个

演唱者 张敏 原唱者 歌词


美丽的姑娘坐在我的身旁,

她看我一眼让我觉得心慌。

我是你的天使我没有翅膀,

亲我一下我就会飞上天堂。

让我 你回家吧我的姑娘,

我的车在外面车上还有筐。 

我是你的外衣,我是你的鞋,

我是你的储蓄罐可里面没有钱。

我是你的外衣我是你的鞋

我是你的储蓄罐可里面没有钱。

 

 那个哥们儿不要脸他坐在你的身旁,

带了个眼镜头发还挺长。

姑娘姑娘姑娘你朝望一望,

不要理会那个小流氓。 

我是你的情敌我要和你拼,

竟管你比我高比我还有钱。

我是你的情敌我要和你拼,

我要卖掉我的肾,比你还有钱!

我是你的情敌我要和你拼,

竟管你比我高不我还有钱。

我是你的情敌我要和你拼,

我要卖掉。。。我要卖掉我的肾,比你还有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