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唱]和刘德华比帅

(2007-12-21 19:09:11) 下一个

你曾经是我的爱,

承诺永远不分开,

我的手牵你的未来

如今那么的无奈,

你的爱不复存在,

梦醒来, 一个人发呆 

@@我没周润发风采,

也没有刘德华帅,

像小孩被遗弃在外

男子汉要有气概,

管他高山与大海,

敞开胸怀,大摇大摆,

 

做人要不怕失败,

成功不是宿命的安排

脚步要比别人快,

不要再和刘德华比帅

我现在没那么多钱,

而你现在是那么贪婪

眼光要看的更远,

要是再过20,你看看

 

@@我没周润发风采,

也没有刘德华帅,

像小孩被遗弃在外

男子汉要有气概,

管他高山与大海,

敞开胸怀,大摇大摆,

 

做人要不怕失败,

成功不是宿命的安排

脚步要比别人快,

不要再和刘德华比帅

我现在没那么多钱,

而你现在是那么贪婪

眼光要看的更远,

要是再过20, 我一定要赚它几千万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