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唱]冰雨大串烧-声音像极刘德华!

(2007-12-21 19:01:36) 下一个
冰雨大串烧

作词:小华仔

[如果有一天][相思成灾],[谁说不可以][单纯女孩]
[小情人][每次醒来],[肉麻情歌][长夜多浪漫]
[我不相信眼泪][说好不流泪]
[因为爱][最怕你跟别人睡]
**[不该爱上你][有心无力]
[都是我的错][一辈子的错].[旧情人][萍水相逢]
[今天][友谊历久一样浓]
[半生爱的女人][痛][等你爱你到最后]
##[谁人知][冰雨][今天][我恨我痴心]
[男人的眼泪][假装][把今生忘掉]
[如果天有情][最爱仍是你]
[一生一次][真永远][心只有你]
[铁了心爱你][愿意][爱如此神奇]
[想不到][我的心也有寂寞时候]
[停不了的爱][谢谢你的爱][无出息的汉子]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真的爱][祈祷的告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