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搞时代(搞笑歪唱)

(2007-12-01 10:41:25) 下一个

星期天一个人在家里.

那就让我唱首歌给你.

希望大家喜欢.预备齐:
打开电视机

我翻来又覆去,

每个台都播着看过的电视剧.

想听听音乐又看见超女.

蹦来蹦去是什么东西,

超女是垃圾

超女是傻B,

我生活在那21世纪

到处都充满了现代文明的气息,

身边到处到处都是媒体,

连小小的手机都是偷拍的工具.

女生穿衣服都要小心翼翼,

公共场合也要注意.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生活会是这样

我好生气,我好生气.

哦耶!!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别在这找无聊,

我用歌飘逸哦耶!!
北京的金山上..........

我生活在21世纪.

怎么看不到文明的气息.

现代物质生活都比较富裕,

精神生活却如此空虚.

年青人都想唱歌拍戏.

怎么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那大学生本科专科落满地.

随便弄首歌就说安康第一.

其实我不懂不懂什么是RB,

我无门无派也要像你学习.

来来我教你中国的东西.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呦......

谁是第一?我们继续.

老年人也乐此不疲.

整天垒长城哭死了孟姜女.

中华人民危在旦夕.
当官的大多数都是污吏.

清政廉明的你就没法出人头地.

有钱的有权有势还有小秘.

老百姓只能回家去种地.

辛苦了一辈子连个房子都买不起.

我很怀念领袖毛主席.

拿起枪我们打倒帝国主义.

文明社会里怎么到处是暴力.

抢劫盗窃杀人是一起接一起.

坑蒙拐骗大家都向钱看齐.

说着说着前面走来一位美女.

表面上看起来温柔美丽.

一张口竟是脏话操操操!!

喝酒划拳根本就不用你教.

要是没有钱你就别在这瞎凑热闹.
别枉费心机和她发展恋爱关系.

现在的女孩都是拜金主义.

和平年代里还要制造核武器.

美丽的地球被你整的满面创痍.

地球在哭泣,人们在叹息.

美好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努力.

放下争斗我们做个深呼吸.

.放下争斗我们做个深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