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记事2006-娱乐八卦大串烧歌曲

(2007-12-01 09:56:11) 下一个

词:刘蜀秋 曲:黄舒骏 唱:慕容萱
关于娱乐圈的 2006 年,
简而言之两句话就概括完,
上半年像张靓颖的唱片一样平淡,
下半年像李宇春的胸不再平坦。
06 年的超级女声纯属扯淡,
我型我秀貌似还算不难看,
其实赢在中国才是我最衷心的推荐,
马云当然是最大的亮点。
冯小刚拍了夜宴,
刚一露面被骂得灰头土脸,
张艺谋和巩俐像要死灰复燃,
我祝愿他们幸福美满。
章子怡的裸体不让我们看,
张钰的性爱录像随便看不要钱,
你说为什么两个女人听起来都姓 zhang ,
觉悟竟然如此不一样。
清华女生曹卉娟,
她的歌声充满了灵感,
《玻璃杯》的彩铃卖了 1000 万,
她却没有拿到一分钱。
有一个田径教练好像叫王德显,
被他的几个学生一起告到法院,
还有一个冠军生活无靠在澡堂给人搓澡,
看得我感觉实在糟糕。
白烨被骂得东躲西藏,
帅哥韩寒自然非常风光,
徐静蕾的个人博客熙熙攘攘人来人往,
她的电影却没有市场。
这一年出了一个导演名字叫宁浩,
他拍的电影叫座又叫好,
疯狂的石头真的好看连我都买了电影票,
看得我一直都在哈哈笑。
忘不了饶颖复出抓住了赵忠祥,
忠祥表面平静内心不知是否紧张,
还有一个女人她的复出搞得许多人都慌张,
就是张钰一口咬住老黄。
胡润排出财富一百强,
严董事长突然就被各大银行追帐,
北京的房价总在涨,
我的心情越来越不爽!
只有想起马云我才感到温暖,
他的魅力让我芳心大乱,
还有孙俪我要衷心谢谢你,
你的善良让世界美丽。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孙俪全世界你最美丽,
我要求自己向你学习,
全心全意。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马云我真的真的爱你,
不奢求今生就在一起,
来世还爱你。
现在需要单独教育教育余秋雨,
一点都没有知识分子的骨气,
还有一个天才诗人名字叫做赵丽华,
她的诗让我们笑掉了大牙。
不能不说体育评论员黄健翔,
世界杯上健翔聊发少年狂,
还有两个草根英雄胡戈和郭德刚,
他们的事情干得很漂亮。
宋祖德越来越嚣张,
居然没有人对他提出主张,
最热闹应该还算天后王菲生了一个小小 BABY ,
我祝福孩子幸福健康。
眼看一年就要过去,
我的心里多少有点惋惜,
《越狱》刚播到第二季,
快点来吧 2007 。
亲爱的朋友,
我是慕容萱,
祝你在新的一年,
吃的好,喝的好,
睡的好,玩的好,
身体好,心情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