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鼠恨猫咪(搞笑歪唱)

(2007-12-16 17:39:47) 下一个
我恨你 恨死你~~~
就像老鼠恨猫咪~~~
只要能让你消失~~~
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恨你..........
老鼠恨猫咪

我看见你的身影  有种魔鬼的身材~~~
让我不敢看  不敢再记得你~~~
我会忘记有一个人 曾经留在我心中~~~
那怕从此后 一个人 孤 独~~~  
如果真的有一 天~~~
你会消失在我面前 我会每天祈祷祈祷~~~
恐龙不会再出现  不管路有多么远~~~
恐龙不会再出现  我想现在马上就要对你说~~~
对你说~~~  
就像老鼠恨猫咪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恨着你~~~
我想你 想死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消失~~~
我什么都愿意~~~  
曾经 有一段真正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
当我失去的时候才会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 莫过于此~~~
如果 能够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会大声对你说~~~
我~
爱~
你!~
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恨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哈哈!I need you!My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改恨啦!看来老鼠的情绪不太稳定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