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唱]白狐-搞笑修正

(2007-12-16 12:55:42) 下一个

词:黑狼  曲:枫林(李旭辉) 唱:黑狼


雪中天寒地冻饥饿的狼

人皆怜羊 有谁饲狼

狼独悲怆时

可有人体会他孤独

舔着伤口处

没有人愿为他守护

 

邂逅一只机智聪明的狐

天心难测 世情如霜     

悄悄莫名的

你已种下了爱的蛊

不知不觉中

狼也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              

我是一无所有浪迹天涯

离开我时              

你已带上我心远走高飞

 

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你是我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我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只为我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我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