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之爱情(搞笑歪唱)

(2007-11-24 14:35:34) 下一个
我不是看见哪个美女都会流口水
只是你的魅力总让我想入非非
想你就茶饭不思 难以入睡
每次见到你  不动腿
我不是肥头大耳每天贪吃贪睡
只要你在我身边幸福每天相随
爱情要坦诚面对 真心体味
让我们 相互依偎
简简单单就是猪的爱情
快快乐乐就是猪的天性
我不愿思考,也不会逃跑
只想和你 一起 白头到老
明明白白就是猪的爱情
轻轻松松就是猪的习性
我不愿计较 也不会撒娇
幸福是和你 一起到老
在我眼中最美
我的爱如潮水 将猪圈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ggy_D 回复 悄悄话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