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只蝴蝶(搞笑歪唱-孩儿他爹版)

(2007-11-24 14:30:29) 下一个
孩他爹,咱捉迷藏,小心前面盛水的大缸。
孩他爹,咱买杆枪,打只山羊我给你炖羊汤。
 孩他爹,咱去远航,捞点虾米回来换干粮。
 孩他爹,你编个筐,将我对你的爱好好珍藏。
当年我温柔漂亮你流氓,美女野兽小河旁, 
 追我的不少,你爱的成行,无情也终成眷属泪汪汪!
当年我温柔漂亮你痴狂,花心女子负心郎,
黑发已成霜,人老也朱黄,才发现陈年老酒也飘香
孩他爹,咱捉迷藏,小心前面盛水的大缸。
孩他爹,咱买杆枪,打只山羊我给你炖羊汤。
 孩他爹,咱去远航,捞点虾米回来换干粮。
孩他爹,你编个筐,将我对你的爱好好珍藏。
当年我温柔漂亮你倜傥,才子佳人小村庄,
追我的不少,爱你的成行,有情人终成眷属情意长!
当年我温柔漂亮你彷徨,痴心女子痴情郎,
黑发已成霜,人老也朱黄,其实这陈年老酒最飘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