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年(搞笑歪唱)

(2007-11-23 19:24:14) 下一个

曾以为自己长的很帅
还常常对着镜子发呆
那时的我越来越拽
还开始慢慢的学坏
没事就会抽烟喝酒
有时还经常出去打牌
每一次打牌
赢了就去嗨
输了我就会耍赖
可是回头看看现在
我的心总会有一点无奈
20
岁到头来
身边却没有一个女孩
现在就算看见芙蓉姐姐
我也会觉得她很可爱
不是我变态
也不是我厉害
只是我寂寞难耐

看到别人在谈恋爱
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而我心中的无奈
又会有谁能够明白
现在这个E时代
要怎么样才能够泡到女孩
我想干了脑海
想破了脑袋
可还是想不出来

回头看看现在
我的心总会有很多感慨
20
岁到头来
却没有钱在那口袋
每当吃饭的时候
才会发现桌上只有一盘青菜
我玩了六合彩
欠了很多债
现在穷的像乞丐
我玩了六合彩
欠了许多债
现在穷的像乞丐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老是会比人家慢那么一拍
自己也常常告诉自己
老天爷一定会有安排
现在这个E时代
要怎么样才能够发财
(我想干了脑海
想破了脑袋
可还是想不出来)×5
有一点无奈
有一点感慨
伊心醉的自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hahahaa!你太油菜了!
Piggy_D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算看见芙蓉姐姐
我也会觉得她很可爱
--无语!~~~~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