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搞笑歪唱)

(2007-11-23 19:08:38) 下一个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 把债要回来。

明知道你是个无赖,
还送钱
~到你的口袋,

有些人总借钱~不愿还还要耍赖。

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你躲进女厕所
~让我好无奈,
厕所外我等了半天,      
你死活就是~不出来,

这时我才明白, 钞票将与我~永远地~~拜拜!

有多少债要得回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等得两只眼睛翻白,
却不知那份债
~~会不会回来?

有多少债要得回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知道钞票要不回来,
是否还有勇气等待 。

*music*

后来我学会了~如何去讨债,
化妆成一个女生
~穿上高跟鞋,

谁知道里面光线太坏
只是感觉少了一个人存在

最后我才发现,           
你已从茅坑~悄悄地~离开...

有多少债要得回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等得两只眼睛翻白,
却不知那份债
~~会不会回来?

有多少债要得回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知道钞票要不回来,
是否还有勇气等待 。
当钞票实在要不回来,   
我已没有勇气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