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贪官爱钞票(搞笑歪唱)

(2007-11-17 08:50:06) 下一个
贪官当道,只爱那钞票!
(我爱钞票~~~我爱钞票)

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当干部哪个不捞?
只要上下关系打点好,
纪委也拿我没招!

表面还要,假装清高,
装作为为人民效劳,
人民是我爹和娘
就得给我把钱掏,

求我办事现说好,
看你出多少钞票,
三万点头,五万微笑,
十万八万我全包。

有了钞票,四处逍遥,
别墅跑车二奶包,
政策法规对我无效,
钱就是万能解药。

君子爱财最重要,
管他有道是无道?
权利搜刮,民脂民膏,
百姓死活大爷管不着。

全国人民,擦亮双眼,
别让贪官如此狂傲,
挥起利剑将他打倒,
走上幸福康庄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