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祥三国(搞笑歪唱)

(2007-11-16 19:42:48) 下一个

中国人:老美

美国人:YES

中国人:听说你们那疙瘩挺有钱哪?

美国人:of course

中国人:整天欺凌弱小挺能装哪?

美国人:fuck

中国人:有种你就过来跟我比划。

美国人:NONONO

中国人:你们就是地球上最无耻的一家。

 

中国人:鬼子!

日本人:由西!

中国人:你们国家真他妈挺操蛋哪!

日本人:八嘎!

中国人:总想篡改历史,不要脸吧?

日本人:搜嘎!

中国人:带着军国主义,都去死吧!

日本人:死啦死啦地……

中国人:你们是地球上最不要脸的一家。

 

美国人、日本人:China!

中国人:嗯哪!

美国人、日本人:你们国家越来越强大。

中国人:那对呗!

美国人、日本人:我们以后再也不嚣张啦!

中国人:老实点啊!

美国人、日本人:中国老大给咱签个名吧。

中国人:滚犊子!

美国人、日本人:你们就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

 

中国人:老美!

美国人:I am here!

中国人:别以为有钱就挺伟大。

美国人:I know

中国人:总有一天你得被我落下!

美国人:sorry!

中国人:别以为我们总把你怕。

美国人:certainly

中国人:我们中国才是最有钱的国家。

 

中国人:鬼子!

日本人:酷奶齐哇!

中国人:以后在我面前你是孙子。

日本人:大大地明白!

中国人:狼子野心少他妈跟我装傻。

日本人:我地,良民地!

中国人:老实给我呆着,别瞎得瑟。

日本人:嗨!!

中国人:我们中国才是最强大的国家。

 

美国人、日本人:China!

中国人:咋啦??

美国人、日本人:从今以后我们跟你混哪。

中国人:你谁呀?

美国人、日本人:求你们给留点活路吧?

中国人:熊样儿!!

美国人、日本人:是在不行俺俩集体自杀。

中国人:趁早儿,麻溜儿地!

美国人、日本人:你们中国永远是最伟大的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中国右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很喜欢你的博客,以后还会经常来光顾。
呆若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右翼的评论: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5182181.wma 吉祥三国(搞笑歪唱)
以上是歌曲的下载链接!
谢谢你喜欢俺收集来的东东!
中国右翼 回复 悄悄话 可否提供下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