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卖菜的你(搞笑歪唱)

(2007-11-15 17:37:16) 下一个

曾梦想开奔驰宝马,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这情景注定只能在梦里出现,

这辈子没法实现 如今我推着车卖青菜,

老婆已悄然无踪影,

为了让孩子们吃顿饱饭,

穿街过巷我把菜卖 DILIDILIDIDI 卖菜!

DILIDILIDIDI 便宜啦~现实生活真叫人无奈,

穿街过巷我把菜卖 为了能让孩子们上学,

挂风下雨我都去卖菜,

想着心中美好的未来,

有南瓜也有 芹菜 每一次赔本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离我而去心爱的女人,

幸福能将你围绕 DILIDILIDIDI 卖菜!

DILIDILIDIDI 。。。。现实生活真叫人无奈,

学校的学费实在太贵 电费水费都在涨价,

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

想着心中美好的未来,

有南瓜也有 芹菜 每一次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去喝2锅头,

希望孩子们能够幸福的成长,

千万别像我一样 让我一口干了这瓶酒,

坚定信心的把菜卖,

经历了城管追杀工商的收费,

这笑容依然纯真 每一次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去喝2锅头,

希望孩子们能够幸福的成长,

千万别像我一样

 让我一口干了这瓶酒,坚定信心的把菜卖,

经历了城管追杀工商的收费,这笑容依然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