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佛(搞笑歪唱)

(2007-11-13 19:14:50) 下一个

作词:郝志强 原唱:郝志强
当巴掌打在你的脸上,我想你就快变了摸样
骗走了我所有的钞票和房,竟然上了别人的床.
闭上眼,看见银行,那是存着我钱的地方,
我躲开无数的漂亮姑娘,竟然成了你嘴里的羔羊.
为了你,我变成穷人摸样,为了你,拼命的还帐,
为了你,没有厚厚的衣裳,为了你,四处卖唱.
你到底能不能还我钱,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如果你不还我就要上法院,希望可以替我申冤,
你到底能不能能不能还我钱,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当我在踏进法院起诉你之前,让我再问一问你一遍,
闭上眼,看见银行,那是存着我钱的地方,
我躲开无数的漂亮姑娘,竟然成了你嘴里的羔羊.
为了你,我变成穷人摸样,为了你,拼命的还帐,
为了你,没有厚厚的衣裳,为了你,四处卖唱.
你到底能不能还我钱,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如果你不还我就要上法院,希望可以替我申冤,
你到底能不能能不能还我钱,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当我在踏进法院起诉你之前,让我再问一问你一遍,
你到底能不能还我钱,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如果你不还我就要上法院,希望可以替我申冤,
你到底能不能能不能还我钱,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当我在踏进法院起诉你之前,让我再问一问你一遍
你到底何时才还钱,为什么我这么可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