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没有路的足迹

(2009-04-27 23:16:56) 下一个



没有路的足迹

鸟歌

走在林子里,路的未来被树的影子覆盖

感觉好像迷失了,因为我删除了坐标

这样多好,我可以用季节表达情绪 

消失真好,我要用心绪画着天真的野果

在下午的斜阳里,欣赏着那些修长和笔直的分叉

可以把人类的魅力,流放到一个去不了的地方

真正的世界,其实就是用直线围起来的圆

我们每天都在重复着昨天走过的历程

为了信念,那个包含在原点里的终点

我总是在纪录自己,但就是搞不清未来的方向

额头长满了铁锈,哪能感觉到悬挂的风

我不想走了,让那块石头支撑着的明天吧

我的耐心在蔓延,却走不出这个成熟的春天

走在前面的人,用橡皮擦去了路标和脚印

我失去了未来的路,却拥有着迷人的过去和现在 

04-27-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