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走在天上

(2006-04-09 09:16:17) 下一个

走在天上

 

晚上散步时,看着黑夜,想起来以前独自驾车横穿美国的事情。那时真是血气方刚,3300英里的路程,只用了两天半的时间。

 

独自在半夜的高速上开车,别有一番感受。看见远处的前方有一个车灯的影子,会毫不犹豫地追上去。半夜会在坐满西部牛仔的小酒吧里,和那些人喝酒聊天。

 

那时的我,胆大如天,壮志如云。 喜欢挑战,喜欢探险,喜欢干那种一般男人干不来的事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人男人好像不见了。

 

 

《走在天上》

 

夜里的黑色太浓

深远的

像一个废旧的铁桶

我在那里呐喊

没有人能听见

早上我看见

地上长出了一只手

 

《半夜散步》

 

走着走着

看见了你的影子

你好像刚从酒吧会回来

你说晚上好

我笑了

你说为什么

我说现在是早上一点

我们同时说

What a time

 

04-0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