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生命的舞者

(2006-04-04 22:00:42) 下一个

《生命的舞者》

 

——读“让柔软和激情永远伴随着你!”有感。

 

在惊艳红色里

笼罩着痛苦的欢畅

瞬间的抖动

勃发着天和地的力量

 

我是你唯一的观众

带着一个原始的想象

揣摩着你遥远的微笑

在一个虚拟的舞台上

 

如果,有一个述说在流淌

如果,有一个理想在消亡

如果,有一个尝试在崛起

如果,有一首老歌在回荡

 

那个世界

将是多么苍凉

 

我不愿意看见

昨日的坟场变得激昂

我不愿意听见

遥远的大海含着悲苍

我不更愿意沉没在

那个,灰色茫茫的天上

 

我看见

你在用最后的热情

点燃着一个希望

你在用娇柔的温存

重建一个丢失的阳刚

 

你是我今夜的舞者

在夜幕下的帐房

 

我需要你的火焰

燃尽我的迟钝

我需要你的热情

掩盖我的惆怅

我需要你的湿润

淹没我的彷徨

我需要你的喊叫

激发我的倔强

 

在一个漫长的坚持之后

在一个消亡的瞬间

我要将我全部的积累

放肆地涂在

一个鲜红的躯体上

 

04-04-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