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晚间日记

(2006-03-20 23:13:05) 下一个

晚间日记

 

《树林》

 

长长短短的你们

搀扶着

站在暮色里

 

余下的影子

依偎在我的脚前

 

我感到

那些脉搏在跳动

 

在你的深处

我在寻找那个绿色的钟

和一只漫长的脚印

 

《完美》

 

为了这一渴求

生活掩盖了

多少真实的句号

 

男人

回避了一个

又一个完整的梦

 

女人

痴迷地走在

为空气化妆的路上

 

《再见》

 

你真地走了

像月亮一样

收回了忘记的影子

 

在这里

我为你保存了

一个问号

和那个

没有完成的微笑

 

《菠萝》

 

我用眼睛

吃掉了你的一半

 

我要把你的另一半

送给明天

 

当我的影子

戴上墨镜的时候

 

 

《枯萎》

 

你消失在我的周围

由于我的疏忽

 

我找不出理由

来挽留你

 

安睡的你

带着昨夜的晚妆

 

拾起一片你的灿烂

把她藏在梦里

 

我要用今天的泉水

继续浇灌你的昨天

 

你的颜色

曾经染红了我的心跳

 

 

 

03-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