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为章子怡叫好 (图)

(2006-03-06 22:43:12) 下一个

为章子怡叫好

章子怡是大陆仅有的女演员,被邀到奥斯卡发奖典礼上,作为嘉宾的中国大陆演艺界人士。

一个女子,能走到这一步,显然不容易。除了她的机遇外,我觉得,与她本人的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鸟歌说不上欣赏,也说不上不欣赏这个演员。但是,我佩服她的毅力和她对事业的追求心态。在中文的一些媒体和网路上,一些人对她挑三挑四,我觉得是不客观的。

我不知道这些人的心态是什么,但是,从他们的评论来说,他们不是用一颗平常的心去看世界,去评价周围的人。

有人讲她长得不漂亮,有人讲她英文讲得不好,等等。我觉得这种态度不好,周围的人有了成就就应当鼓励,不论他是那里的人。

人无完人,玉无美玉。这些说三道四的人,其实就是心态不端,以讥讽别人为乐趣。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没有一个人是看得上眼的,包括他们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垃圾桶的废物点心。

在网路上,包括在文学城里, 总有那么一批男人和女人,挺大的年纪了,别说早已过了青春期的年龄了,恐怕伟大的更年期都快要来临了,愣是假装当个老年粪青,也不知道这些人何时能成熟起来。

积积口得吧,这样对自己对别人都好。

说穿了,在网上发难骂人的人,就是拿别人的成就和自己过不去, 何苦那,没事好好歇着吧,少生点儿没用的气,兴许将来还能出息个不错的好老头或是个好老太太什么的。

03-06-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